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2-023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开发裸眼3D显示技术并签署试制性供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近日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长虹”)计划合作开发裸眼3D的显示技术并签署试制性供货合同。

 1、四川长虹目前着力发展裸眼3D显示技术,经过对公司裸眼3D光学膜技术的考察、技术交流和论证后,认为公司的裸眼3D光学膜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满足其客制化需求的产品,确认同公司进行合作开发并签署试制性供货合同;

 2、本试制合同签署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产业优势,共同致力于促进裸眼3D光学膜国产化,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裸眼3D显示产品。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四川长虹是显示领域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高科技企业;

 2、四川长虹的证券代码:600839;

 3、本试制合同的交易对方四川长虹信誉优良,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4、四川长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主要内容

 双方指定专人成立专门的项目小组,共同制定计划进行产品研发,初步确认开展裸眼3D光学膜原理样品的开发、试制、测试验证的首阶段不晚于2012年8月完成,后续工作将在首阶段完成后加紧实施。

 四、目前进展情况

 1、双方已于近日签署标的很小的柱状透镜式裸眼3D光学膜小批量的试制性供货合同;

 2、四川长虹已支付了部分开发费用,该部分费用较小。

 五、对公司的影响

 1、此项试制合同的签署是客户对公司裸眼3D光学膜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

 2、本次同四川长虹签署裸眼3D光学膜试制合同,是公司进入裸眼3D显示市场的重要开端,对于公司的技术提升和市场扩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六、风险提示

 1、双方未就合作开发的投入期限、成果归属、违约责任等签订相关协议;

 2、本合作能否取得产业化应用成果目前还无法判断,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