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沧州大化(600230)

 

 

 

 

 

 

 

 

 

 

 

 

 因一季报业绩超预期,昨日沧州大化一字涨停。报告称,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082万元,较上年同期大增757.36%。昨日该股成交额2276万元,成交量未见显著放大。

 青海明胶(000606)

 

 

 

 

 

 

 

 

 

 

 

 

 自“毒胶囊”事发后,青海明胶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一字涨停,在短线涨幅巨大的情况下,昨日该股成交量仍不见放大,显示资金做多该股的信心十分坚定。

 伊利股份(600887)

 

 

 

 

 

 

 

 

 

 

 

 

 日前有学者称“国内高龄奶牛靠激素才能产奶”,再次引发了投资者对乳品安全问题的担忧。昨日伊利股份股价下跌3.71%,成交额显著放大,达到5.84亿元,为年内第二大单日成交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