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长征电气 编号:临2012-006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4月19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下称“银河风电”)收到大唐桂冠盘县四格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银河风电为贵州盘县四格风电场二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招标项目中标人,装机规模47.5MW(19台单机容量2.5MW),中标标的金额为人民币25682.2202万元。

 银河风电将尽快与上述项目业主进行合同洽谈,公司将对上述项目进展履行持续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