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 24日招标10年期固息金融债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进出口银行19日公告,该行将于4月24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六期金融债券。本期金融债为10年期(自2012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6日)固定利率附息债券,按年付息。本期债券首场招标发行150亿元人民币,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向首场中标的承销团成员追加发行总量不超过50亿元的当期债券,合计发行总量不超过200亿元。

 发行条款还显示,本期债券首场150亿元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如发行人确定进行追加发行,则第二场追加发行采用数量招标方式,债券利率为首场中标利率。本期债券发行手续费为发行总额的0.15%,认购机构须于缴款日后五个工作日之内划至承销商指定账户。在具体时间安排上,本期金融债缴款日为4月26日,起息日为4月26日,上市流通日为5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