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旗看多大宗商品和农产品
黄继汇

 花旗集团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将上调对多数贵金属、基本金属和谷物的2012年价格预估。不过报告也指出,受全球宏观经济因素和相对平衡的基本面驱动,今年大宗商品市场日益分化,大多数资产类别呈区间波动。

 研究报告调高了黄金和铂金的价格预估。花旗分析师指出,黄金价格可能波动。由于一方面市场在不断调整通胀和货币政策预期,另一方面又受到政治面和突发流动性需求的影响。花旗还上调了包括铝、铜、锌、铅和锡等大多数基本金属的2012年价格预估,花旗说,短期内个别工业金属更可能受供应紧缩和成本因素的影响,而受需求大降的影响较小。

 花旗还调高2012年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小麦、大豆和糖的价格预估。报告指出:“我们预计农产品价格将区间波动,基本面略有看涨至中性倾向,玉米和油籽的表现将奠定市场基调。”(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