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矿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12-019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矿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4月16日凌晨,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辖的大余石雷钨矿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一起,所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直接造成工亡1人。事故经过:2012年4月16日凌晨零点45分,石雷钨矿中带492中段3线凿岩作业台班在完成凿眼工作实施爆破作业时,发生爆破事故,直接造成1名工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班岗位人员迅速启动现场处置方案和应急救援方案,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和程序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石雷钨矿亦已经按照政府要求停产进行安全检查和整顿工作。公司将积极检查、整改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加强工人安全生产意识的培训,严防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1年石雷钨矿钨精矿产量约630吨,约占公司自产钨精矿的18%,此次停产预计时间较短,恢复生产后通过调节生产进度,对石雷钨矿全年生产计划暂无影响。

 目前,公司正配合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