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1 股票简称:宁波联合 编号:临2012-005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年报及年报摘要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和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披露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经事后审核,由于工作疏忽造成年报和年报摘要的个别内容出现差错,现更正如下:

公司年报和年报摘要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3、报告期公司资产构成及财务数据同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分析”项下“(3)报告期内利润构成、主营业务及其结构、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前一报告期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说明”原为:

项目2011年 (万元)占利润总额比例(%)2010年度(万元)占利润总额比例(%)增减程度(%)
主营业务利润72,818234.2340,860210.6923.54
     
     

①主营业务利润占利润总额的比例上升,主要系营业成本率相对较低的商品房销售收入比重较上年上升了十六点一一个百分点。

……

现更正为:

项目2011年 (万元)占利润总额比例(%)2010年度(万元)占利润总额比例(%)增减程度(%)
主营业务利润50,132161.2638,900200.59-39.33
     
     

①主营业务利润占利润总额的比例下降,主要系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率较上年同期上升。

……

特此更正,公司对因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