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7%-6.9%
吉林银行次级债确定申购区间

 吉林银行将于今日发行20亿元10年期(设定一次赎回权)次级债券。昨日,此次发行主承销商南京银行披露,本期次级债申购利率区间为6.7%-6.9%,承销团成员的全部申购标位须位于该区间内。

 发行资料显示,本期债券名为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次级债券,计划发行总额20亿元,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5 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将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管理人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票面年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程序确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

 本期吉林银行次级债发行首日为4月18日,发行期限为4月18日至19日,起息日和缴款日为4月19日,南京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根据大公国际的评级结果,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级,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级。(王辉 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