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1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4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2年4月13日以纸质文件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中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同意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53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初步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的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预案或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报告书及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