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宾馆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常仙鹤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广州报道

 

 自13日起开始停牌的东方宾馆(000524)今日公告称,公司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显示,由于此次发行股份购买所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结果尚未取得国资监管部门的核准或备案及开展向上级主管机关的报备工作,公司董事会不能在规定时间内(4月24日前)召开会议审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4月12日,东方宾馆控股股东岭南集团表示重大资产重组存在不确定性,上市公司于4月13日开始停牌。东方宾馆承诺,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来公司将根据情况变化,择机重新启动消除同业竞争问题相关事宜。

 资料显示,2011年10月24日东方宾馆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拟购买岭南集团旗下两家五星级酒店即花园酒店100%股权、中国大酒店100%股权以及提供酒店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岭南酒管100%股权。拟注入的资产预估值约为22.33亿元,交易完成后岭南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东方宾馆的股权比例为73.9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