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600740 证券简称:山西焦化 编号:临2012-008号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 年 1 月 1 日至 2012 年 3 月 31 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12 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 50%以上。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629249.97元

 2、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国内焦炭市场整体低迷,本公司主要产品焦炭销量减少,价格回落,收入降低,利润空间相对减少,对公司一季度的业绩带来较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