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12-010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1年11月8日,公司、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新华联全资子公司株洲润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润坤科技”)及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株洲太子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湖南太子奶集团供销有限公司管理人四方签署了《重整协议》。公司与新华联组成的联合体(简称“联合体”)与润坤科技共同提供偿债资金共计人民币7.15亿元,获得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太子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太子奶集团供销有限公司(简称“太子奶株洲三公司”)100%的股权及其名下全部资产。根据湖南新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0年7月23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湘新资评字[2011]第007号《太子奶株洲三公司合并重整资产评估报告》评估结果,前述太子奶株洲三公司重整资产评估值为819,526,897.62元。联合体提供3.75亿元偿债资金(其中,公司出资2.25亿元),获得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太子奶”)100%股权及其对应的可用资产(详见公司2011-035号公告)。

 鉴于联合体仅获得湖南太子奶100%股权及其对应的可用资产,且湖南新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湘新资评字[2011]第007号评估报告之评估结论有效期为一年,公司聘请了亚洲(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重整后的湖南太子奶的股东全部权益进行了评估。根据亚洲(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京亚评报字[2012]第015号评估报告,湖南太子奶于2011年11月8日的股东全部权益重整清算价值为45,170.36万元。

 特此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