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看港股
野村:联邦制药目标价下调27%至3.6港元 瑞信:申洲国际“跑赢大市”德银:大家乐集团目标价上调至20.8港元

 ■ 大行看港股

 美银美林:南车时代电气“跑输大市”

 美银美林指出,南车时代电气(3898.HK)盈利势头已于2011年见顶,而目前中国铁路开支更加趋于谨慎,因此进一步削减南车时代2012年、2013年盈利预测12%和8%,目标价由14.7港元下调至13.5港元,评级由“中性”下调至“跑输大市”。

 报告指出,南车时代的基本因素仍然向好,主要由于其研发能力强、盈利能力高、制造精细,而且有潜力多元化扩展至电网及一般工业;但经历了2010-2011年的戏剧性一年后,公司缺乏新订单,增长势头放缓。(南车时代电气昨日报收于19.44港元)

 野村:联邦制药目标价下调27%至3.6港元

 

 

 

 

 

 

 

 

 野村证券表示,分别削减联邦制药(3933.HK)2012年、2013年盈利预测46%和21%,因为目前产能过剩导致了利润率差于预期。产能过剩问题导致联邦制药去年下半年录得2.03亿元亏损,是自2004年以来最差的半年业绩表现。

 该行认为,联邦制药业绩表现复苏在望,但产能过剩将限制其盈利的持续性。考虑到该股目标价市账率由1.2倍下调至1倍,派息后股份被摊薄等因素,目标价由4.98港元下调27%至3.6港元,对其评级为“中性”。(联邦制药昨日报收于3.03港元)

 瑞信:申洲国际“跑赢大市”

 

 

 

 

 

 

 

 

 瑞信银行指出,申洲国际(2313.HK)配股筹资11.6亿元用于宁波及其他新纺织厂房,相信此次投资对2012-2013年新纺织业务有促进作用,有助于未来提升高效率的制造业务,扩展多元化非棉纺织产品和新技术。瑞信认为,此次配股可为申洲国际增加长期资金和股份流动性,成为新盈利增长的动力。不过短期看,每股盈利会被摊薄,而且公司缺乏新项目,集资的必要性受到质疑。

 瑞信指出,市场对申洲国际配股后股价下调11%的反应“过火”,预期2012年和2013年每股盈利将分别被摊薄6%和1%,而新项目投资将带动公司2014-2016年每股盈利增加4%-7%。目标价由15.5港元下调至15.3港元,有13%的潜在上升空间,对其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申洲国际昨日报收于13.42港元)

 德银:大家乐集团目标价上调至20.8港元

 

 

 

 

 

 

 

 

 德银预计,大家乐集团(0341.HK)今年会加价5%-7%,由于最低工资立法,其上半年工资成本或按年上涨25%-30%;但同时因为集团聘请了更多的兼职员工,下半年营运支出销售比例比该行预期低。该行相信该股现价已合理反映租金上升及最低工资等因素的影响,2013年集团会将注意力更多放在同店销售增长而非分店扩张上;因此对其维持“持有”评级,上调集团2012年-2014年盈利预测6%-10%,目标价相应上调5.6%至20.8港元。(大家乐集团昨日报收于21.9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