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六五网一季度每股收益0.35元
李巍 丁菲

 □记者李巍 实习记者 丁菲

 

 三六五网(300295)公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3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9.69%;实现每股收益0.35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正在申请高新复审,经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本报告期母公司所得税暂按15%计算,如按25%税率计算,合并报表净利润为1275万元。另外,公告还提示了募投项目进入新市场的风险,因下游行业波动有可能对公司产生的不利影响,以及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外部站点增加所带来的管理难度加大造成的费用增加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