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372 股票简称:中航电子 编号:临2012 — 11

 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度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度第五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12年3月26日以直接送达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表决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5日中午12时。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内控规范实施工作方案

 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贯彻实施《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并根据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公司特制订了内控规范实施工作方案(见上交所网站同日公告)。

 表决结果: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