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2-008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3月3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董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12年4月6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仇建平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九堡总部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使用超募资金8,000万元投资九堡总部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四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2-009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九堡总部

 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超募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663号文核准,并经深交所同意,公司由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35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29.00元,募集资金为184,150.00万元,坐扣承销和保荐费用6,445.25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177,704.75万元,已由主承销商第一创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7月5日汇入本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上网发行费、招股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评估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993.35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176,711.40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0〕187号),目前超募资金全部存放于专管账户内。截至2012年2月29日,公司尚可使用的超募资金余额(不含银行存款利息)为551,652,370.92元。

 二、对外投资概述

 1、为了合理使用超募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8,000万元超募资金投资九堡总部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

 2、根据公司《对外投资决策制度》等相关制度的规定,该项对外投资已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3、该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

 2、项目实施主体: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在杭州市江干区江干科技经济园内实施,土地使用权证号为杭江国用(2008)第000200号,使用权面积为43,530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

 4、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期预计为18个月。

 5、投资估算:该项目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6,000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其他500万元。以上资金全部由公司以超募资金投入,资金的使用随项目的进度分期投入。

 6、项目经济效益测算:项目投产后将为公司新增250万套的组装包装生产能力,组装包装环节的年产值在10,000万元左右,预计每年可以贡献1,200万元左右的利润。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

 随着公司销售订单的增长,现有组装包装的产能已经不能满足实际需要,公司投资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建设年产250万套的组装包装生产线,将有助于解决公司组装包装产能不足的矛盾。

 另一方面,公司希望通过该项目的投资提高包装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

 (二)存在的风险

 总体来说国内外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市场一直保持稳步增长,但如果国际市场的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需求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对该项目的实施产生一定的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组装包装生产能力,缓解目前公司包装组装产能不足的问题,也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附加值,投资风险较小。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四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0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3月3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监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12年4月6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蒋赛萍女士主持,经全体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九堡总部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使用超募资金8,000万元投资九堡总部LED照明工具和实用刀组装包装项目。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3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二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