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逾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38 股票简称:ST国发 编号:临2012—5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逾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09年,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广西汉高盛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邕州支行委托贷款1.3亿元给本公司,贷款期限为1年,利率按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上述贷款到期后,2010年,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将上述委托贷款的期限展期一年。

 本公司2012年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了关于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邕州支行中有11,153万元委托贷款逾期的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邕州支行的委托贷款13,000万元全部逾期,其中2012年3月18日到期510万元,2012年3月31日到期1,337万元。委托贷款1.3亿元至2012年3月31日累计欠息368.78万元。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4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