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五”末力争新增上市公司20家以上
贵州企业上市进入加速期
邹宁

 贵州省近日召开企业改制上市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到2015年末,全省力争新增上市公司20户以上,从资本市场累计融资将超过300亿元。

 贵州省决定推进企业改制上市步伐,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上市,以实现贵州上市公司在数量和质量上增比、进位、突破。贵州省将在传统支柱产业、特色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从国有骨干企业、优质民营企业和成长性好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筛选后备企业充实后备资源库,贵州省煤、磷化工、白酒、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业、文化旅游产业均在助推上市之列。

 对有条件上市的企业,贵州将对财政、税收、土地矿权等方面进行扶持,同时进行奖励和资助,在此基础上,还将搭建相关专业服务平台,开展上市辅导以及对企业进行培训,引导企业增强资本运作意识,提升资本运作水平。贵州省还专门成立企业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负责企业改制上市工作,将加强协调服务,优化改制上市环境。(邹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