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2-028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机场工程T2航站楼钢结构及屋面工程二标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2年4月5日收到招标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指挥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中表示本公司已中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机场工程T2航站楼钢结构及屋面工程二标段的工程,中标标价为人民币16,451.2443万元。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机场工程T2航站楼钢结构及屋面工程二标段;

 2、中标标价:16,451.2443万元;

 3、中标规模:44,952平方米;

 4、中标工期:自2012年4月10日开工,至2013年12月31日竣工完成;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其他事项。

 二、招标人与本公司关联关系介绍

 1、招标人名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指挥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2、招标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公司发生的购销情况:

 2009年5月,公司(分包人)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承包人)签订了《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合同金额暂定为43,508.8445万元。

 2010年7月,公司(分包人)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包人)签订了《山东大学综合体育馆钢结构施工工程合同》,合同金额暂定为1,688.00万元。

 2010年12月,公司(分包人)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包人)签订了《广西体育中心二期游泳跳水馆钢结构及屋面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合同金额暂定为6,598.65238万元。

 2011年6月,公司(分包人)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包人)签订了《天津环渤海国际金融大厦钢结构工程分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827.2195万元。

 三、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50%,该项目执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上述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机场工程T2航站楼钢结构及屋面工程二标段中标通知书。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4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