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12-006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公司2009年、2010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1年4月28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董事会要求公司采取措施力争消除上述不利因素,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借助岳阳市人民政府 “退二进三”的优惠政策,积极推进“退二进三”工作,公司在2011年已公开出售处于停产状态的尿素生产设备,出售处于亏损状态的全资子公司岳阳宏润肥业有限公司,盘活资金,加快产业转型步伐。目前出售尿素生产设备工作正在按照合同在加快设备拆除工作,出售岳阳宏润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相关过户工作已办理完毕,公司已于2011年正式通过了《理训劳动关系职工安置方案》,正在推进国有员工身份置换工作。

 2、利用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天润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的商贸平台,做大做强农业生产资料、建筑材料、电子信息产品和煤炭等方面的贸易,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3、确保稳定的物业租赁收入,全年按目标完成了1600万元以上的收入,成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4、坚持“以人为本”与“从严治企”的理念,继续落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

 5、公司2011年度已实现净利润3200多万元。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二年四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