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2-25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盐田港,000088)已于2012年1月4日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2年1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开披露了《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1月11日、1月18日、2月8日、2月15日、2月22日、3月7日、3月14日、3月21日在上述媒体公开披露了《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于2月1日、2月29日、3月28日在上述媒体公开披露了《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由于尚有部分工作未完成,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正在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并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四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