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溢融通三交易日累计上涨21.10%
王朱莹

 □本报实习记者 王朱莹

 

 自3月29日至昨日,受到资金关注的香溢融通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达21.10%,累计成交金额为5.91亿元。其中3月30日与4月5日,该股放量涨停,并均以涨停价收盘。公开交易信息显示,连续三个交易日买卖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累计卖出该股4813.79万元。

 3月28日晚,香溢融通发布2011年度报告称,公司净利润为1.88亿元,同比增长99.25%;基本每股收益0.414元,同比增长99.038%;每10股将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不转增。同时,受“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利好消息刺激,自3月29日起,该股放量上涨。30日低开高走,封上涨停板。昨日,该股再借大盘反弹之机,量价齐升,以涨停价8.69元报收,成交金额达3.23亿元,几乎是前一交易日的2倍。

 从公开交易信息看,连续三个交易日以来,该股买卖前五大席位净卖出3456.19万元。买入前五席位中均是营业部席位,累计买入4480.94万元;而卖出前五席位中有三个机构和两个营业部席位,累计卖出7937.13万元,其中三个机构共卖出4813.79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该股主力成本经估算为8.81元,后续不排除还有上涨可能;但目前市场疲弱,一些利好因素总体来说对大盘难以有持续的提振作用,应注意控制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