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罗德基金:看好白银长期潜力

 施罗德黄金和贵金属基金经理布嘉称,在所有贵金属中,白银价格长期上涨潜力最大。

 她表示,白银市场大起大落,短期而言表现有望领先于黄金。看好白银前景的主要理由是其实货库存较低。白银不仅具有避险和规避通胀的功能,还应用于太阳能面板等新产业。她指出,白银是黄金以外的杠杆工具,因为其市场较小,所以短期而言,上涨潜力较大。

 布嘉还称,仍非常看好黄金,金价尚未见顶,未来五年中还会大涨。理由是各国央行会为其量化宽松政策付出代价,通胀率将上升。而黄金作为避险工具以及规避通胀的投资工具,将从中受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