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2-011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4月5日分别收到董事刘冰洋先生、吴发强先生、许钟灿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三位董事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中的一切职务。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冰洋先生、吴发强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许钟灿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不足章程所定人数的三分之二,为保障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将在公司于两个月内召开股东大会补选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许钟灿先生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务。

 公司对刘冰洋先生、吴发强先生、许钟灿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二年四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2-012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于2012年4月5日收到监事陈萍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

 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因陈萍女士的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应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陈萍女士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务。

 公司对陈萍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一二年四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