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旗擎投资:美元指数得以提振,大宗商品市场均受到打压,黄金白银大幅下挫,周四交易上金银短线或有反弹,但技术面上仍有较大的压力,反弹的高度可能较为有限,目前维持弱势反弹格局,黄金压力1632区域,白银压力31.8区域,可待短线反弹结束后逢高做空。

 mengxiaoze:面对昨日强势的农产品行情,还有人试探性的放空,自己不会去那样做,高点之上还有高点。重要的原则是顺势,即便是回调或者转势,也绝不抢在行情出现之前,掐头去尾吃中间,而且要狠狠的吃,看对了,杠杆操作,搏尽利润。看错了,迅速止损,反向操作。

 华闻期货:昨日油脂类期货跳空上涨,期价整体运行在一条上升通道内。南美气候干旱农作物减产利多,但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偏空,油脂期价目前处于上升通道中,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文竹居士_财道专家:沪深300股指期货大幅回升,股指期货连续指数日线上在九连阴之后出现低开的较大阳线,在K线险恶组合上略显突兀,一般这样的组合很难演化成V形反转,后市期指仍应有下探动作。大形态上期指仍在“头肩底”和“双底”之间徘徊,操作上中线以寻底为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