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路桥
中标30亿元工程项目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5日临时停牌的成都路桥(002628)公告,公司与中国五冶集团组成的联合体中选天府新区“三纵一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融资建设元华路南延线C标段工程,估算总投资30.4亿元。成都路桥停牌前报收13.62元,上涨3.97%。

 公告称,中国五冶集团按照工程量的51%负责实施,对应金额15.5亿元;成都路桥实施剩余49%,对应金额14.9亿元,并负责提供4.56亿元的项目拆迁资金,独享融资利息收益。

 项目由中选人自行融资建设,以施工总承包的方式实施。履约期限方面,元华路在正公路以北段于2012年底前形成通车能力,其余路段于2013年建成通车。

 在竣工验收合格后两年内,业主成都兴城投资集团将分期支付建设成本和融资利息,其中融资利息按照银行1-3年期同期贷款基准年利率上浮3%确定;向中选人提供的拆迁资金使用不超过两年,融资利率为年利率12%。

 成都路桥表示,实施的金额相当于其2011年营业收入的58.37%,预计将影响2012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