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2—013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3月27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2年3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魏光林、李文海、庞庆平、王武杰、赵文强、许明圣、徐国政、孔祥云、李春彦等九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