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86 股票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2-025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公司于2012年3月29日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2.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3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董事孙晓峰由于出差委托董事宋尚龙代为表决。

 4. 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2.《关于修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作为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的基本制度,本次修订工作主要对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要求,结合公司现有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调整了制度制定的具体依据,补充了三方监管协议的具体内容。本次修订修改了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需履行的程序;补充规定了可以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条件;增加了在公司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时的公告内容。同时,本次修订修改了可以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条件。本次修订还明确了募集资金用途变更的几种情形,增加规定了募集资金项目变更以及节余募集资金使用的操作程序。另外,本次修订增加了发行股份涉及收购资产的管理和监督、募集资金使用的责任追究章节,明确了违反本制度的责任后果。

 修订后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分为总则、募集资金的存放、募集资金的使用、募集资金项目的变更、募集资金的管理与监督、发行股份涉及收购资产的管理和监督、募集资金使用的责任追究和附则共八章四十九条。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