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东荣:多方努力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任晓

 □本报记者 任晓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30日在“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与小微企业融资国际研讨会”上表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需要金融机构、小微企业以及政府管理部门等多方共同努力。从长远来看,央行加强金融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将是一个重要环节。

 截至2011年末,金融机构对中小企业贷款余额21.8万亿元,同比增长18.6%,增速比大型企业贷款高7.1个百分点。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0.8万亿元,同比增长25.8%,增速分别高于大型和中型企业贷款14.2和12.5个百分点,顺利实现小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全部贷款增速,增量高于上年同期增量的政策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