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股权转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2-025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股权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加强工程业务的整合,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生机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生机房”)将其持有的广西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日海”)80%的股权按原始出资额800万元转让给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日海”)。

本次广西日海的股权转让事项的转让方、受让方均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交易金额较小,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日前,广西日海已完成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交易各方的基本情况

(一)广东日海

公司名称: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2年12月18日。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景路云嘉街3号406房。

经营范围:设计、开发、维修、安装、维护:通信设备及线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通信及广播电视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股东情况:日海通讯出资5,0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0%。

法定代表人:王文生。

(二)海生机房

公司名称:深圳市海生机房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5月21日。

注册资本:2,500万元。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樟坑径社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日海工业园生产厂房B栋。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设计、生产经营户外机房及相关产品、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系列产品;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通信工程的施工与上门安装、技术咨询及上门维护。

股东情况:日海通讯出资2,5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0%。

法定代表人:王文生。

三、广西日海的基本情况

(一)广西日海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13日。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注册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新竹路12号3栋南三楼。

经营范围:设计、开发、维修、安装、维护通信设备及线路;送变电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制作与安装;通信工程施工;通信管道施工与维护;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通信设备租赁;通信设备及辅助设备的购销代理。

股东情况:本次股权转让前,海生机房出资800万元,出资比例为80%;李勇出资200万元,出资比例为20%。本次股权转让后,广东日海出资800万元,出资比例为80%;李勇出资200万元,出资比例为20%。

法定代表人:高云照。

(二)广西日海主要财务数据(以下数据经审计)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2011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9,734,847.84
负债总额303,276.23
净资产9,431,571.61
 2011年(1-12月)
营业总收入2,231,773.84
营业利润-636,276.05
净利润-567,728.39

(三)广西日海本次股权转让前后的产权控制图

1、本次股权转让前

2、本次股权转让后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海生机房将其投资的工程业务转让给广东日海,有利于公司工程业务的管理和整合。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2-026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生机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生机房”)收到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局核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144200716,发证时间为2011年10月28日,有效期为3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规定,海生机房从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连续三年按15%的优惠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并享受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其他优惠。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