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2-006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于 2012 年 3 月 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与会7 名董事一致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解除“金秋大厦”项目转让的协议》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共耀实业有限公司、宿迁申华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致富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解除关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305号的《“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以及相关附属文件,达成《关于解除“金秋大厦”项目转让的协议》。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实施《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配套指引工作的进展情况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修订《张江高科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制订《张江高科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规定》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公司所制订的《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原《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同时废止。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3月31日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2-007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

 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解除“金秋

 大厦”项目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1年1月5日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张江集电公司”) 与宿迁申华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宿迁申华工业园”) 签订《“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以下简称“项目转让协议”)的公告,张江集电公司将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305号的金秋大厦项目转让给宿迁申华工业园(关于该事项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11年1月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之后本公司于2011年8月10日公告,因宿迁申华工业园指定上海共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共耀实业”)作为该项目转让协议项下的受让人,并鉴于“金秋大厦”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经买卖双方协商,采用商品房买卖方式实施项目转让,张江集电公司与上海共耀实业签订《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张江集电公司将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305号的“金秋大厦”全幢转让给上海共耀实业(关于该事项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11年8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由于张江集电公司与上海共耀实业签订的《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未得到有效执行, 2012年3月29日,我司五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金秋大厦”项目转让的协议》(以下简称“解除协议”)的决议,张江集电公司与上海共耀实业、宿迁申华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致富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合同法》第93条第一款之规定,协议解除关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305号的《“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以及相关附属文件。解除协议生效之日起,张江集电公司与上海共耀实业于2011年8月6日签署的《上海市商品房出售合同》解除,张江集电公司与宿迁申华工业园于2010年12月30日签署的《“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以及《“金秋大厦项目”装修及工程承包相关协议》同时解除。致富集团有限公司向张江集电公司出具的《连带责任保函》撤销,致富集团有限公司、宿迁申华工业园向张江集电公司出具的《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函》撤销。解除协议生效后,双方退还对方就“金秋大厦”项目支付款项,上海共耀实业工作人员撤离“金秋大厦”项目现场,将“金秋大厦”房屋返还给张江集电公司。双方承诺互不追究在解除协议签署之前的任何违约责任、缔约过失责任(如有)。

 目前,“金秋大厦”房屋产权尚未过户,张江集电公司尚未确认该项目的销售收入,因此,解除“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并不对本公司已披露的财务数据造成影响。解除“金秋大厦”项目转让协议对本公司和张江集电公司也不存在生产经营及其他方面的重大影响。同时,张江集电公司将根据经济环境的变化和张江集电产业区的发展,研究如何更好地经营该项目,以期为全体股东创造更为良好的收益。

 备查文件目录

 《关于解除“金秋大厦”项目转让的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 3 月 31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