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月70大中城市房价仅4城市环比上涨
毛建宇

 □本报实习记者 毛建宇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仅有4个。

 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在70个大中城市中,2月份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有21个,上涨的有4个。价格环比上涨的4个城市涨幅均未超过0.1%。2月份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12个。2月份同比涨幅较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32个,涨幅均未超过2.7%。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在70个大中城市中,2月份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有14个,上涨的有11个。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涨幅均未超过0.4%。2月份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44个,比1月份增加7个。2月份同比涨幅较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