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和
变更股票简称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ST贤成 公告编号2012-007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和

 变更股票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青海白唇鹿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3月9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证监发行字[2001]23号),于2001年5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因公司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我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8日开始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为扭转公司的亏损局面、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社会公众投资者的权益并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将通过资产转换、出售不良资产以及主营业务的转型等方式,使公司的资产质量各盈利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根据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2007 年度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07 年净利润为50,731,273.22 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 年修订)》13.2.6 条的规定,公司于2008 年4 月23 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2008年5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经审核后撤销了对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贤成”变更为“ST贤成”。 股票代码仍为600381,股票交易价格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2011年1月 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张邻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1944号),核准公司本次向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张邻发行共计146,945,796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2011年1月17日公司完成相关注入资产的产权交割及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股权登记相关事宜,至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全部实施完毕。

 2011年11月15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 1804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226.73万股新股。截止至2011年12月27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了对特定对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股票登记手续,至此本次非公发行股票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

 根据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2年2月26日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股益为192,869.23万元,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1.1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709.35万元。据此公司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并步入一个良性可持续发展轨道。公司于2012年2月28日披露了201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2 年2 月2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现该申请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2012 年3 月19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2012 年3 月20日复牌,公司A 股股票简称由“ST 贤成” 变更为“贤成矿业”,股票代码“600381”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3月16日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ST贤成 公告编号2012-008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获悉,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全部质押给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截止目前,公司股东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