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基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信息速递摘要

 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基金转换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5日开始办理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日常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9日开始办理工银瑞信睿智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暂停申购、赎回及基金转换业务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3日开始暂停办理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00万元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2日开始暂停办理长盛同禧信用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500万元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业务。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2日开始暂停办理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000万元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2日开始暂停办理交银施罗德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000万元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2日开始暂停办理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型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万元(不含)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4日开始暂停办理博时现金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500万元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4日开始暂停办理嘉实货币市场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000万元的大额申购、转入及定投业务。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9日开始暂停办理招商现金增值货币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00万元的大额申购、定期定额申购和转入业务。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5日开始暂停办理国投瑞银货币基金单日累计超过500万元(含)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暂停办理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500万元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暂停办理嘉实信用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500万元的大额申购、转入及定投业务。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9日开始暂停办理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单日累计超过1000万元的大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暂停办理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单日累计超过500万元(不含)的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