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折价率继续扩大
银河证券 宋楠

 

 截至2012年3月16日,纳入统计的25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周净值平均下跌了0.49%,跌幅大于开放式股票型基金,5只基金盈利,其余亏损。其中国泰金泰封闭以1.90%的周净值增长率列该类基金业绩排名榜首。二级市场方面,25只老封基价格平均下跌0.65%,表现不及净值,折价率延续前周态势继续扩大至13.09%。

 与开放式债基类似,封闭式债券型基金上周净值全面上行。高杠杆的博时裕祥债券分级为上周表现最好的封闭式一级债基,周净值增长率达2.73%。以基金资产总值比资产净值作为衡量债基杠杆比例的指标,则博时裕祥杠杆比近4倍,为杠杆比例最高的债券型基金之一。价格表现方面,债基二级市场总体走势强于股票。(银河证券 宋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