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纳通9.07%股权寻买家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显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纳通生物纳米技术有限公司9.07%股权日前挂牌转让,转让参考价格为1000万元。

 苏州纳通生物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1439.27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药品、生物制品、保健品、诊断试剂、诊疗技术、医疗器械和实验设备的技术研发、引进、转让、合作、服务和咨询;销售化妆品、护肤品、一类医疗器械元器件及售后服务。其股权结构为纳新(苏州)生物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持股70.77%,上海信维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9.81%,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07%,自然人王蔚持股0.35%。此次转让股权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9.07%股权,标的公司管理层拟参与受让,而标的公司其他股东放弃行使优先受让权。

 经审计,标的公司资产总额1590.15万元,净资产1573.13万元,2011年净利润亏损403.79万元。以2011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江苏仁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结果显示,净资产评估值10466.23万元,评估值较账面值溢价高达5.65倍。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949.29万元,确定转让参考价格为1000万元。

 转让方还强调,意向受让方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