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融通四季添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融通四季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4,深圳证券交易所场内简称“融通添利”,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2年3月1日正式生效。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两年内(含两年)封闭运作,封闭期结束后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在本基金募集期内,投资者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进行了认购。通过场内认购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登记结算系统(以下简称"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基金份额持有人深圳证券账户下,本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基金份额,但在本基金封闭期间不得赎回。通过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放式基金注册登记系统基金份额持有人开放式基金账户下,在本基金封闭期间不得赎回,但可以通过跨系统转托管转至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在本基金上市交易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本基金开始上市交易的具体时间请留意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相关公告。

 根据《融通四季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本基金自2012年3月21日起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通过场内、场外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自2012年3月21日起可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实现基金份额在两个登记系统之间的转登记。在本基金封闭期结束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并开放申购后,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自动适用于在场内、场外申购的基金份额。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则办理。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免长途话费)、0755-2694808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