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2 证券简称:白云山 A 公告编号:2012-022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组进展情况

 本公司于2011 年11月8 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1-029),因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药集团” )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1年11月7日起开始停牌。2011年12月5日,本公司又发布了《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1-033),披露本次重大事项为广药集团、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公司之间的资产重组,其中可能涉及吸收合并事宜,由于方案尚无法最终确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12月7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目前,广药集团已取得广东省国资委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预核准,本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论证细化方案并向有关部门咨询。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二、停牌期间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并根据规定履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控股股东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