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旗擎投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好于预期,为美国经济复苏提供了更多证据,支持欧美股市总体上保持坚挺,市场乐观情绪令美元全线下滑,此外IMF同意向希腊提供280亿欧元贷款也提振了欧元人气。现货白银止跌企稳后小幅反弹。技术面上,市场经历下跌5浪之后,空方能量(多头获利抛压和投机性空头)得到彻底释放。上周五交投区间建议空头头寸平仓出局,多单可继续持仓,空仓者可建仓做多。

 期货天使:上周五股指期货在经历了两天的下挫之后迎来反弹,尤其是尾盘。但是量能有了一定萎缩。行业板块普遍反弹,房地产、银行、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后。总体沪深300回调的趋势不变。

 股盛发:大盘经过两天无理由的急跌,上午在大盘高开后股市一度难聚人气,股指期货的大幅震荡给投资者蒙上了一层阴影。新股全线跌停。午后随着股指期货交割的完成,空头气氛得到减弱,股指震荡上行。板块方面全线收红,大消费类板块力挺大盘的上涨。

 新华基金:在衰退阶段,央行降息以刺激经济,债券或债券基金是最佳选择。在复苏阶段,经济刺激政策发挥作用,股票或股票型指数基金是最佳选择。在过热阶段,央行加息以控制通胀和过热的经济;因而大宗商品是最佳选择。在滞胀阶段,股票非常糟糕,现金或货币基金是最佳选择。

 d13aw14:铜等商品期货高位横盘日久,一旦外盘配合破位,将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行情,两种做法,上涨到顶压空,或破位反抽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