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医药
子公司欲售申威医药30%股权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上海医药(601607)子公司上海医药分销控股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上海申威医药有限公司30%股权以700.91万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公告表示,上海申威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属国有参股企业,经营范围为销售西药与中西复合制剂,并以新药为主。上海申威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医药分销控股公司共同持有其全部股权。前者持股70%并表示不放弃优先受让权。

 财务报告显示,申威医药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8.30亿元,与2010年度持平,实现净利润1122.45万元,较2010年度接近减半。公司资产总计3.79亿元,所有者权益为2323.08万元。挂牌公告表示,如申威医药当年实现利润,上海医药分销控股有限公司享有优先分配权并优先分得利润35万元,公司利润超过35万元的部分归上海申威实业有限公司所有;如公司当年实现的利润少于或等于35万元,上海医药分销控股有限公司享有优先分配权并优先分得公司全部利润,上海申威实业有限公司不再分得公司利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