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优信增利
首募18.1亿元
黄莹颖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新基金首募规模超过15亿元的仅有4只,其中3只为债券基金。公告显示,刚刚成立的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基金,首募规模达18.1亿元。

 目前我国处于降息周期开始的通道中,整体环境利好债券市场。此次成立的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基金,迎来了较好的建仓时机。基金经理佘春宁表示,将采取稳健建仓策略,严格挑选资质好的信用债,而股票投资方面则以绝对收益为目标。

 景顺长城旗下另一只债基业绩十分突出。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3月9日,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基金A/C,最近三个月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28%和3.29%,在同类75只基金中排名第六和第五。(黄莹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