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弘股份欲转型旅游地产
济川 李景朝

 □本报记者 济川 李景朝

 

 2012年3月16日,中弘股份(000979)旗下的御马坊国际生态度假城在北京平谷马坊镇物流园区举行开工仪式。公司董事长王永红表示,该项目是中弘目前已经开工的最大的旅游休闲地产项目,将成为环渤海首席全季候、全天候、全系列的“一站式国际度假城”。而中弘另一位高管则透露,该项目也是公司近几年来谋求向旅游地产战略转型迈出的实质性的一步。

 公开资料显示,御马坊国际生态度假城占地2000余亩,计划建设面积近百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近百亿元,距离北京城区约48公里。该度假城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将竣工投入使用,总体项目将于“十二五”期间全面建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