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中国中小盘业绩领先
郑洞宇

 南方基金旗下3只产品今年以来以平均超过10%的净值增长率领跑五大基金公司QDII产品榜。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成立于去年“股债双杀”环境下的南方中国中小盘成立以来实现净值增长率10.32%,在2011年同期成立的基金中排名第二,成立仅5个月便实现首次分红,真正为投资人实现了“绝对收益”。

 南方中国中小盘基金以中国中小盘指数为标的,该指数不仅成份股涵盖具有百姓生活消费“衣食住用行”的丰富性,而且还具备自身的优势,成份股中包括众多投资者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如蒙牛乳业、汇源果汁、SOHO中国、凤凰卫视、吉利汽车等;编制优势方面则体现指数样本股不固定、成份股数量随着上市公司数量和市值的增加而增加的特点,确保不断有新鲜血液融入,使得指数的成长性和代表性更好。(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