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康恩贝 证券代码:600572 编号:临2012—005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杏叶提取物产品有关课题
获“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1年子课题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和准确,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 “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下发的《“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1年子课题立项的通知》(卫科药专项管办[2011]93-203-001-18号文),根据“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领导小组《关于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第一批项目立项的批复》(国科发社〔2011〕551号),本公司的银杏叶提取物关键生产技术研究及国际认证课题(编号:2011ZX09203-001-18)已作为“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获立项支持,实施期限为2011年1月至2013年12月,中央财政经费资助为195.83万元。

 公司生产的银杏叶提取物为本公司主导产品天保宁牌银杏叶片(胶囊)制剂的原料,同时作为单独产品每年国内外销售额约4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公司银杏叶提取物关键生产技术研究及国际认证课题获“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立项支持,对进一步提高公司银杏叶提取物及相关产品的生产技术和质量水平,扩大公司银杏叶系列产品的市场销售及国际化发展都有积极作用。上述课题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