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2 证券简称:沱牌舍得 公告编号:2012-003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第七届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2月1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第六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出席会议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家顺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以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发行期酒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第2期的议案》。

 2011年3月24日,经公司董事会第六届十九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发行期酒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发行总规模6亿元,分三期滚动发行,每期2亿元,内容详见公司于2011年3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董事会第六届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一期已于2011年5月成功发行。

 根据相关合同的约定,公司拟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发行舍得30年年份酒(天工绝版酒)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第2期,拟发行人民币2亿元,期限为1年,该理财产品的投资管理人为中国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所投资的信托计划受托人为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公司同时向该信托计划投资人民币600万元。公司同意将持有的1.6万坛舍得30年年份酒(天工绝版酒)(以下简称“标的资产”)的收益权向四川信托发行的该信托计划进行转让。该理财产品到期后,投资者可选择以现金方式收回本金和投资收益,也可在信托计划存续期间选择行使舍得30年年份酒(天工绝版酒)收益权提取白酒实物并获得投资收益。

 公司根据相关合同的约定向信托计划支付标的资产的卖出收入或向信托计划投资者交付装坛的白酒实物。公司将持有的舍得30年年份酒基酒310.9038吨抵(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并由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与中国工商银行商谈具体的年化收益率、发行费用,并办理信托理财产品相关事宜。

 二、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向遂宁市商业银行射洪支行申请融资总额人民币4000万元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遂宁市商业银行射洪支行申请融资总额人民币4000万元(其中3000万元为续授信,1000万元为新增授信),期限1年,其中1500万元以公司自有部份土地使用权作抵押担保,抵押期限3年,另2500万元由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授权财务负责人李富全签署及办理银行贷款等相关事宜。

 三、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继续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7000万元的议案》。

 鉴于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人民币授信期限已到期,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继续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7000万元,期限1年。以公司位于射洪县柳树镇中街149号工业用地112373.60平方米和位于柳树镇沱牌工业园的11-15栋厂房及19栋厂房合计52602.28平方米及其占用的大佛路工业用地92786.40平方米(已办理抵押登记)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在2012年3月1日至2013年3月1日期间向我公司授信而产生的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整的一系列债权提供抵押担保,授权财务负责人李富全签署及办理信贷等相关事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在2012年3月1日至2013年3月1日期间向我公司授信而产生的本金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整的一系列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罚息、费用等,具体事项以我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准。

 特此公告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