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2-007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2年2月13日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期权登记工作,期权简称:东华JLC1,期权代码:037577。

 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决策程序和批准情况

 1、2011年12月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及其摘要、《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草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草案》及其摘要、《考核办法》、《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名单》(以下简称“《激励名单》”)。

 2011年12月12日,公司将有关激励计划的申请材料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备案。

 2、2011年12月20日,根据证监会反馈意见,《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修订稿》”)获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3、2011年12月3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审议股权激励相关事项。

 4、2012年1月17日,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修订稿》及其摘要、《考核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5、2012年1月1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授予日为2012年1月18日,独立董事对授予股票期权的授予日发表了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6、2012年2月7日,公司监事会出具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名单调整的核查意见》,认为1名激励对象离职,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同意公司取消其未登记的股票期权。

 二、本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基本情况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1,173.9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可行权日以预先确定的行权价格和行权条件购买1股本公司人民币普通股的权利,涉及标的股票数量为1,173.9万股,占当前公司股本总额53,074.40万股的2.2118%。

 1、授予日:2012年1月18日。

 2、授予数量:1,173.9万份股票期权。

 3、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员工,共计361人。

 4、行权价格:21.59元。

 5、股票来源:公司将通过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作为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

 6、行权安排: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授予股票期权的授权日起五年。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可以开始行权,激励对象应按本激励计划规定的行权比例分期行权。

 本次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计划分四次行权,具体情况如下:

 ■

 ■

 三、股票期权登记情况

 1、期权简称:东华JLC1

 2、期权代码:037577

 3、本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173.9万份,占《股权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53,074.4万股的2.2118%,股票期权的分配情况如下:

 ■

 四、激励对象获授权益数量与公示情况的一致性说明

 本次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权益情况与之前公告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调整后的激励对象名单及分配额度》(详见2012年2月8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一致。

 五、股权激励计划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1、通过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现股东、公司和激励对象利益的一致,维护股东权益,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续的回报;

 2、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

 3、充分调度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技术)骨干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平衡公司的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促进公司持续、健康、高速的长远发展;

 5、提升公司凝聚力,并为保留和引进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激励平台。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