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413 证券简称:宝石A 公告编号:2012-001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2年2月13日上午10:00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七次现场会议。公司已于2012年2月6日以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兆廷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武汉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武汉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1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2.5%,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8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7.5%。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000413 证券简称:宝石A 公告编号:2012-002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拟与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武汉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本公司拟出资312.5万元,占新公司总股本的62.5%。

2012 年2 月13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武汉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的上述投资事宜。

本次对外投资不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要经过各投资方签署最终投资合作合同。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名称: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1.1期A5栋

法定代表人:但长春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亿元

公司类型: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园区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及创业孵化器建设;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其他投资及投资管理咨询服务。

股权架构图: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1000号(暂定)

经营范围:从事光电显示玻璃基板产业投资、建设与运营;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的设计及销售;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经营的除外。

各方出资金额、出资方式、出资比例如下: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情况

公司将根据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尽快与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合同。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旨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拓展公司业务,以取得较好的收益,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回报。

2、公司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312.5万元,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14日

股 东出资金额出资比例出资方式
石家庄宝石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312.5万元62.5%货币资金
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87.5万元37.5%货币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