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袁志敏 先生

致推介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股票网上投资者交流会,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各位的热情参与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金发科技自2004年上市以来,已经在资本市场走过了7个年头。这七年来,公司上下一心,努力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改性塑料研发、生产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也不断强化自主研发水平,矢志创新,填补国际、国内三十多项空白,彻底打破国内改性塑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成为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如今,公司总资产已经从上市当初的7.65亿元增加到2010年93.58亿元,营业收入由15亿多到2010年的超百亿元,一直保持了高速、稳健的增长。

 我们深知,金发科技能够有今天的辉煌,得益于改性塑料市场的蓬勃发展,得益于金发人的拼搏苦干,但最重要的是,有各位股东、各位投资者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正是有了各位给予我们的强大动力,才有今天的金发科技。在此,请再次允许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大家说一声“谢谢您们!”

 此次公开增发,是金发科技把握中国改性塑料行业大好时机,进一步扩大产能,缓解供需矛盾的必然选择,也是确保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巩固并扩大龙头地位的坚实基础。此次募投项目完成后,公司业务布局将进一步完善,覆盖华南、西南、华东、华北等全国重点业务区域,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贴身服务能力,配合比较成熟的市场销售策略、布局合理且优质的销售网络、先进的技术服务理念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必将显著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行业地位。

 “以塑代钢”、“以塑代木”已经成为全球新材料发展的必然趋势,金发人正紧紧把握这个大好机遇,大力实施规范化、信息化和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宝贵的沟通机会,能让各位投资者了解金发科技、认同金发科技,并衷心希望得到各位的大力支持。

 谢谢大家!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袁志敏 先生

 

 致推介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