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2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参加直销网上交易基金转换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服务投资者,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定于2012年2月14日起,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60116)参加直销网上交易基金转换费率优惠。优惠结束时间另行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换费用构成

 每笔基金转换视为一笔赎回和一笔申购,基金转换费用相应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及转入基金的申购补差费构成。转换费率优惠规则只针对申购补差费,赎回费无优惠。

 二、具体转换费率优惠规则

 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将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B级份额和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转出往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享受如下转换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招行卡渠道发起上述基金转换业务的,原申购补差费率高于0.6%的,申购补差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补差费率=原申购补差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补差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申购补差费率执行。按笔收取的申购补差费不打折。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农行卡、工行卡、其它银联卡、天天盈渠道发起上述基金转换业务的,原申购补差费率高于0.6%的,申购补差费率按4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补差费率=原申购补差费率×0.4),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补差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申购补差费率执行。按笔收取的申购补差费不打折。

 三、重要提示

 1、基金转换费率标准详见本公司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此次公告优惠内容或业务规则如与之前公告信息不同,请以本次公告信息为准。

 3、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办理时间、转换业务规则、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公式等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亦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invescogreatwall.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 8888 606查询。

 4、转换后,转入基金份额的持有时间将重新计算,即转入基金份额的持有期将自转入基金份额被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当日起重新开始计算。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业务规则等文件,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准确填写,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