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1年11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理财周刊》
改版在即
读者网上建言献策
赵同刚

 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周刊读者调查问卷在中证网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关注。读者对金牛理财周刊予以充分肯定,并为即将改版的金牛理财周刊建言献策。

 此次调查旨在为金牛理财周刊明年改版提供参考。调查显示,读者对金牛理财周刊目前整体面貌与报道内容表示认同,在回答与此相关的调查问题时,肯定票数的占比较高。对今后改进方向,读者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如希望金牛理财周刊能强化对银行、保险、信托、期货等股市以外的理财市场报道,建议增加对重要国际财经新闻、全球股市和世界各国经济增长及其政策取向的报道,并加强对上市公司及行业的深度报道。(赵同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